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 绿色通道 上门服务” 渭南市第一医院口腔科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11:36:36

2022年1月6日中午,即将下班之际,口腔科接到了一通“特殊”的电话:受陕西新冠疫情影响,现有一名居家隔离人员因牙齿疼痛,口服止痛药物无效后,无奈拨打我院急诊电话求助。

渭南市第一医院口腔科、院前急救迅速响应。在医务科统筹安排下,口腔科秉承“重大事件党员先行”的工作方针,在不影响正常诊疗工作的情况下,王斯璐副主任迅速做出反应,带领袁婷同志一共两名党员做好防护和口腔急诊准备工作后,上门入户为居家隔离的口腔患者进行医疗服务。

图片

全副武装准备出发

图片

经过对患者病史的认真询问和细致的现场检查,为患者进行了规范的口腔急诊处理。考虑到患者居家隔离期间诸多不便,口腔科的大夫们贴心的为患者开通“绿色通道”,先诊疗后付费,后续联系社区同志为患者送药上门,最大限度帮助我市人民群众解决病痛。此次上门服务受到患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到达患者小区

面对疫情,守护健康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初心。感谢社区工作者的配合,我们会总结经验,一如既往为我市人民的口腔健康尽一份力量,同人民一道共度时艰。

疫情终将过去,我们会继续竭尽全力守护大家的健康。渭南市第一医院加油!陕西加油!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