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方便!更方便!渭南市第一医院智慧医院再升级,全新HIS敬请期待

发布时间:2022-01-20 11:26:46

图片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国家相关政策的大力支持全新智慧医院的建立使患者通过手机APP可实现

预约挂号智能提醒线上购药电子病历信息同步病房门禁自助缴费

简化

患者就医流程

减少

院内奔波

提高

就医体验

提升

满意度让老百姓看病越来越方便!

图片

12月2日,

图片

渭南市第一医院召开

“HIS系统及智慧医院第一期建设项目启动会”

指尖上的智慧医院

安排了!

图片

为了更好地做到以病人为中心,以电子病历为核心,以全面集成为手段,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和经营效益为目标,打造先进的、全面的智慧化医院,渭南市第一医院于12月2日召开“渭南市第一医院HIS系统及智慧医院第一期建设项目启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行代表、重庆中联西北公司代表出席项目启动会,全院中层干部参加项目启动会。党委副书记陈剑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陈剑副书记介绍项目概况及与会领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吴农田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出席本次会议的长安银行各位领导以及中联公司项目人员,共同见证渭南市第一医院HIS系统及智慧医院第一期项目建设的重要时刻。医疗信息化是我院实现精细化管理的一项重要手段,医疗决策靠的是数据支撑、而数据则来源于系统,纸上谈兵的时代已经落后,强大的信息系统将展示给我们最为真实的数据。此次信息化建设是我院目前重中之重的工作,也是医院各项工作的总抓手,对于全面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图片

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行副行长陈海燕讲到,支持医疗产业发展一直以来是长安银行渭南分行发展的重要战略,渭南市第一医院作为我行第一个深度合作的医院,我们倍感荣幸又觉责任在身,共同为渭南市民谋健康、谋幸福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将全力做好这份支持,共同助力提升渭南市第一医院的综合实力。

图片

重庆中联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西北公司副总经理马宁提到,渭南市第一医院是我公司2021年度在陕西的重点项目,为此公司特别重视,特抽调公司技术能力强、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组建实施团队,为项目实施提供技术保障。希望通过信息化工作的提升,为医院的管理工作提供信息技术、信息数据;为医护人员提供高效便捷的工作平台;为渭南市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捷舒适的就医环境。

图片

吴农田院长、陈海燕副行长、马宁副总经理共同上台,触摸大屏幕,正式启动渭南市第一医院HIS系统及智慧医院第一期建设项目。

图片

中联项目经理雷涛介绍了项目实施团队及实施流程,明确了项目建设目标、工作内容和实施分工安排。他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能力与优势,为渭南市第一医院智慧医院项目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按期交付。

图片

本次HIS系统及智慧医院项目的启动,标志着医院信息化建设水平全面升级。我院将充分发挥好智慧医院信息平台这个崭新的服务窗口,以一流的平台、全新的服务,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医疗服务,彰显社会担当,铸造品牌形象,为渭南市卫生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