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黄斌一行莅临渭南市第一医院考核健康医院建设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1月30日下午,在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督察专员黄斌带领下一行5人莅临渭南市第一医院考核健康医院建设工作。市一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片

图片

医务科科长姜亮从医院基本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健康医院建设三个方面对我院健康医院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图片

图片

随后,考核组认真查阅了我院建设健康医院工作相关资料,并先后到门诊大厅、儿保科、检验科、食堂等地现场实地查看了医院环境及相关科室健康医院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图片

在实地查看过程中,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农田从医院整体环境、健康教育活动开展、无烟医院创建、健康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图片

图片

通过检查,考核组一行对我院建设健康医院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健康医院的持续开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与意见。健康医院建设是渭南市第一医院2022年重点工作之一,我院将针对考核组提出的建议与意见及时落实整改,继续深入、持续、有效地开展健康医院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