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骨科医院荣获“陕西省创伤急救与护理技能竞赛”优秀奖、优秀组织奖、个人优秀奖!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2021年11月23日,在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与陕西省护理学会联合主办的“陕西省创伤急救与护理技能竞赛”复赛中,渭南市骨科医院荣获“优秀奖”“优秀组织奖”,三名参赛选手荣获个人“优秀奖”。

自接到上级文件通知以来,渭南市骨科医院院领导高度重视,组建了以邓曙华副院长、工会主席董晓萍为领队,护理部副主任徐佩为指导老师,王锐、姚熠琳、王凤和三名优秀护士为成员的参赛团队,积极进行赛前准备。护理部制定实施方案,按照方案安排3名参赛人员进行全脱产学习。

2021年7月29日10:30在西六楼小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会议 。临渭区政协副主席、渭南市骨科医院院长穆选生、副院长邓曙华、工会主席董晓萍、护理部副主任徐佩对本次竞赛活动做出了安排部署,3名参赛人员也就此次竞赛作了表态发言。

2021年8月20日技能比赛初赛中,渭南市骨科医院从来自全省各级医疗机构的9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渭南市总成绩第一入围复赛;复赛以赛道式形式选拔出10支队伍进入决赛,进行网络同步现场直播。

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学赛结合,渭南市骨科医院三名选手在参赛过程中以素质高、业务强的良好形象,展现广大护理人员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怀着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精湛的技术、专业的水平顺利完成比赛操作。在激烈紧张的角逐中获得“优秀奖”“优秀组织奖”,三名参赛选手荣获个人“优秀奖”。

在这次比赛中,渭南市骨科医院三名选手展现了极大的热情、体现了高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赛场上克服重重困难,勇攀高峰、体现了强烈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渭南市骨科医院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拓宽和深化大赛影响,巩固和扩大大赛成果,激发护理人员钻研业务、岗位练兵的热情,提高创伤急救理论及技能水平,真正打造一支理论扎实,技术精湛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努力开创一个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新局面,推动医院各项事务蓬勃发展!


编辑:王晶

审核:芦吕

来源:卫健融媒体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