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渭南市疾控中心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11:07:55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上午,渭南市疾控中心联合市健康教育所、市红十字会在渭南师范学院举行了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我中心艾滋病防治工作人员向渭南市师范学院200余名志愿者代表详细讲解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目前我国艾滋病的流行形势、如何预防艾滋病等艾滋病防治核心知识,帮助和引导学生提升自我保护意识、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

图片

讲座结束后,渭南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在学校广场开展了艾滋病“百千万校园行”主题签名活动,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活动,争当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传播者、倡导者。同时市疾控中心、市健康教育所、市红十字会通过设置咨询台,现场开展咨询活动,使在场学生充分知晓在大学生活中应如何预防艾滋病。

图片

接下来,我中心将继续在全市中学、大中专院校开展“红丝带青春校园行”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地做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护航全市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健康渭南建设贡献疾控力量。

图片

撰   稿:许雷涛

审   核:高宪社

编   辑:徐   钊

来   源:渭南疾控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