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陕西省创伤中心专家组对华州区人民医院创伤中心建设进行现场验收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9 10:53:49

11月28日上午,由陕西省人民医院杜工亮教授、宝鸡市中心医院龚根强教授、安康市中心医院柳言平教授组成的陕西省创伤中心专家组在渭南市卫健委医政科副科长陈恒陪同下前来华州区人民医院检查验收创伤中心建设工作。渭南市华州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育民,渭南市华州区妇计中心副主任、医政股股长张妮娜,医政股副股长陈园,医政股干事白冰,渭南市华州区人民院医疗集团党委书记司新胜,总院院长韩亚杰,总院副院长袁冰琦、侯方平及相关科室主任、护士长参会。

验收会上,专家组组长杜工亮、医疗集团总院院长韩亚杰先后对专家组和参会人员进行介绍。

华州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育民致辞,他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指出创伤中心建设是提升华州区卫生健康服务能力,解决群众实际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肯定了华州区人民医院创伤中心建设工作。他要求华州区人民医院以此次现场评审为契机,虚心向各位专家学习请教,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整改,做到举一反三、不断完善,切实加强对创伤中心建设的组织和领导,进一步规范创伤的救治流程,使患者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得到专业化的救治。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医院创伤中心医疗总监孙勃汇报创伤中心创建情况。

专家组老师查看资料后分别对急诊科、骨外科、重症医学科等科室进行了现场检查,观摩了创伤救治演练,并和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经过现场查看,三位评审专家对华州区人民医院创伤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评估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条分析,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党委书记司新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医院下一步将结合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总结,不折不扣做好整改工作,并以创建整改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流程、强化多学科联动,提高医院创伤综合救治能力和服务水平,全力打造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创伤中心。

编辑:王晶

审核:芦吕

来源:卫健融媒体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