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2021年乡亲“消暑”公益行|“爱肺”健康礼致敬“城市美容师”

发布时间:2021-06-21 17:36:17

6月21日, “爱肺行动 健康中国”公益行活动走进临渭区环卫局,让这里的60名环卫工人切实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此次活动由陕西乡亲大药房、甘肃西峰制药(补肺丸)联合开展,旨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重点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向所有酷暑仍坚守的劳动者致敬。

图片

在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养肺的健康知识以及补肺丸的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嘱咐环卫工人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感谢他们不畏严寒酷暑依然坚守工作,同时呼吁在全社会共同关心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自觉养成文明习惯,一起携手共同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清洁清爽。

图片

“我是一名环卫工人,大家都称呼我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我们也深感自豪。这次感谢中药补肺丸还有乡亲连锁对我们的关爱,不光赠送我们爱肺礼包,还有养肺知识分享,对我们帮助还是挺大的。”一位环卫工人高兴地说。

此次精心准备的“爱肺”健康礼包含着补肺丸、医用口罩、中医补肺养生白皮书籍以及枸杞桂圆红枣茶、人参五宝茶等,总价值约1.2万元。

图片

环卫工对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高现代文明城市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大家创造着清洁和便利,常年在恶劣的环境中工作,面对粉尘、废弃物、汽车尾气、噪音、紫外线影响,他们的健康不容忽视。多年来,陕西乡亲大药房将关爱“城市美容师”的爱心公益活动不断拓宽与延伸,除了每年的“夏送清凉”活动之外,市区所有门店还为环卫工提供休息以及热水供应等便利服务。今年首次开展的“爱肺行动 健康中国”守护“城市美容师”健康活动,有力彰显陕西乡亲大药房的责任与担当,在践行初心使命的同时,更好满足广大市民大健康理念,便利城市生活方式的目标,让“陕西乡亲大药房”这个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爱肺行动 健康中国”公益行活动还为市民朋友开设了“爱肺”健康知识讲座以及健康体检等一系列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