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卫健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富平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8 09:00:0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6月11日至12日,渭南市卫健委组织市直卫健系统80余名党员干部赴富平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11日,富平县干部学院专家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带领大家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卓越功勋,学习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的战斗精神和勇于担当、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

随后,渭南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翟玉宝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入手,生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引导我市卫健系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开创新时代渭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求全体党员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梳理出的“20件实事”作为全市卫健系统的“国之大者”,逐件建立项目台账,明确责任科室(人)、完成时限、预期成效和成果形式等,形成“牵头人”“责任书”“时间表”“施工图”,层层压实责任,倒逼任务落实,确保“20件实事”落地见效,提升全市560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彰显卫健人的初心和使命。

12日,在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用心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认真观看实物和历史资料,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勇顽强、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的精神。

编辑:刘晓刚

审核:芦吕

来源:卫健融媒体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