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卫健党旗红 疾控社区行”——走进朝阳公园

发布时间:2021-08-03 16:48:22

学史力行重实践,尽心尽责暖民心。为切实提高群众防病意识和能力,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全民预防地方病的浓厚氛围,5月11日,渭南市疾控中心联合临渭区疾控中心在朝阳公园开展“卫健党旗红,疾控社区行”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以“科学补碘,健康一生”和“全民动员,消除布病”为主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有序进行。宣传人员就大家关心的新冠疫苗接种、地方病、结核病、艾滋病、慢性病等防病知识进行了现场答疑。活动现场发放宣传画、折页、笔记本、扇子、购物袋等资料8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次,受益群众500余人。

图片

通过宣传活动,普及了健康防病知识,让群众能够关注健康、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我们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将健康服务送上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鲜艳的党旗在健康防病的前沿高高飘扬。

图片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