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18周年店庆 | 《你好渭南》栏目访谈小白兔

2021-04-16 15:02:1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据小白兔记者日报:4月14日上午,渭南广播电视台广播栏目《你好渭南》邀请渭南市小白兔口腔医院王院长、渭南市小白口腔医院业务院长张院长、渭南市小白兔口腔医院正畸科项桦主任,在渭南广播电视台广播采访中心展开,现场王院长对于小白兔医疗口腔医院的企业文化进行讲解,业务院张爱民、正畸科主任对于缺失牙补牙及牙齿矫正专业问题进项讲解。

渭南市小白兔口腔医院王院长回答:

渭南小白兔口腔医院成立于2015年,是渭南市首家经渭南市卫生局批准的集口腔医疗、预防、修复、美白为一体的专业化、高标准、复合型、现代化的口腔医专科医院。是在渭南地区首家引进齿科CT、显微镜、德国一小时全瓷牙、无痛麻醉仪、笑气镇静等国际先进设备。医院目前拥有牙椅28张,设有综合科、口腔种植科、口腔正畸科、儿童牙科、牙周科、医学影像科等。医院拥有全面、权威的医疗团队,也是渭南地区唯一一家拥有种植博士、正畸博士、美学修复博士的口腔专科医院。

渭南小白兔口腔医院秉承“看一个病人,交一个朋友,做一个手术,出一个精品”的医疗质量基础,以医疗安全为前提,以先进技术为主导,以优质服务为宗旨,崇尚“专业、温柔、快捷”的理念,致力于让更多普通百姓也能享受到国际水准的牙科服务,也被广大患者誉为“精品牙科,微笑使者”称号。

对于缺失牙补牙修复问题

渭南小白兔口腔医院业务院长张院长进行回答

01、缺失牙不及时修复的危害有哪些?

张院长答:

其实只要有缺牙的情况就应该及时接受治疗,不过是单颗,多颗,还是全口牙齿缺失,可能因为下牙缺了一个牙,长期得不到修复,上面相对应的那颗牙则会有伸长现象。严重还能占据整个缺陷间隙,造成牙齿无法修复,导致咬合紊乱,单颗牙齿的缺失也会影响相邻的两颗牙齿。

02、缺失牙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张院长答

常见的缺牙修复方法如下:

第一,活动牙:适用范围广泛,是传统的一种修复缺失牙的方法。

第二,固定桥修复:该修复方式不用拆带体积小、美观、易清洁,也是我们经常说的烤瓷牙修复,需要依靠旁边的两颗牙齿进行修复,缺一颗需要做三颗。

第三,种植牙修复:种植牙是目前最好的修复方式,功能接近天然牙,无需磨损邻牙,使用寿命长且可实现当天戴牙。

对于牙齿矫正

渭南小白兔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项桦

进行回答

01、哪种情况下需要矫正?

项桦主任答:

以下的问题都需要牙齿矫正,包括:地包天,牙齿不齐,牙列拥挤,龅牙虎牙,牙缝过大,深覆合,开颌,中线不齐等,尤其是地包天,需要尽早矫正。

02、矫正牙的最佳时期是什么时候?

项桦主任答:

考虑到牙齿和颌骨的生长发育情况,每个人开始矫正的时机不同,所以,既有乳牙期和替牙期的早期矫治,也有换完牙后和成年后的综合性矫治,若在生长发育过程中没有出现骨骼的不良发育,那么最佳矫正时机为刚换完牙后,因为合并生长发育,牙槽骨的改建和牙齿的移动都相对较快,当然,若错过了生长发育期,成人矫正也是可以进行的,原则上只要牙周条件良好,不论年龄大小,都可以进行矫治。

对于十八周年店庆有哪些优惠政策?

王院长答:

进口种植牙3888元//颗

半口种植牙18888元

隐形矫正0元试戴

对于小白兔口腔医院十八周年店庆对待老顾客有什么特殊回馈政策?

王院长答:

只要是小白兔的老顾客

18元可以享受505元的德国KAVO洁牙一次

18元享受进口补牙一颗

18元做窝沟封闭一颗。

来源:渭南小白兔口腔医院官微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