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医院迎接建党100周年乡村巡回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08:44:12

学党史 办实事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医院迎接建党100周年乡村巡回义诊活动走进杏林镇李坡村

2021年4月14日在渭南市华州区人民医院副院长袁冰琦的带领下,义诊医疗队来到美丽的旅游度假村杏林镇李坡村。

副院长袁冰琦为前来问诊的人民群众耐心的讲解健康知识。

内科主任张新萍为村民耐心的诊治,并将筛查出血糖高的患者给村卫生室井小荣医生做患者应注意的事项。

健康管理部主任杜花芳为村民讲解健康管理内容。

门诊部主任景振荣为村民耐心的讲解疾病预防和用药指导。

重症医学科主任赵翠兰解答村民健康咨询。

重症医学科护士长为人民群众以PPT的形式进行健康宣教。

儿科护士何珍、程佳乐为村民测量血压及血糖。

义诊人员为村民做心电图检查。

五官科医生袁丽娜为村民做白内障筛查。

学党史 办实事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医院迎接建党100周年乡村巡回义诊活动走进大明鱼池村

在渭南市华州区人民医院纪检组长同国栋的带领下,义诊医疗队走进华州大明渔池村。义诊当日,我院纪检组长同国栋对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简要介绍了本次的义诊专家。义诊开始,活动现场的老百姓热情高涨,医护人员从心脑血管、消化、康复、疼痛及五官等方面,为群众进行慢病宣传以及相关疾病的答疑解惑,并为群众进行了诊疗和检查……

编辑:王晶

审核:芦吕

来源:卫健融媒体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