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健康教育所召开国卫复审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7:41:15

(通讯员 韩倩)4月2日上午,渭南市健康教育所召开创建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议,传达全市国卫复审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健康促进和健康教育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市创国卫复审攻坚年,国卫复审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更是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内容。按照市创建办、市卫健委工作要求,市健康教育所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工作理念,紧密结合全市卫健重点工作、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超前谋划,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突出特色。要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健康教育工作中来,对涉及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的指标进行细化分解,严格按照标准要求,举全所之力,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抓好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创卫”复审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对标对表细化任务目标,搞好责任分工,明确完成时限,精心谋划实施,狠抓措施落实。同时加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健康教育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会议、宣传栏、电子屏幕、卫健官网、卫健融媒以及卫健微信公众号等阵地,大张旗鼓地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把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调动起来,不断增强市民的创建主体意识和全民健康意识,真正掀起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新热潮,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考核。

编辑:高成成

审核:芦吕

来源:卫健融媒体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