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卫健委召开机关春训总结会

2021-02-26 18:50:2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2月26日,渭南市卫健委召开机关春训总结会,回顾总结上年工作,表彰先进,统一思想,为实现今年工作良好开局提振精神。

会前,召开了市卫健委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务虚会,与会人员围绕重点工作,立足自身职责,谈打算、理思路、话发展,就进一步谋划今年工作打下基础。

春节过后,渭南市卫健委机关利用一周时间开展集中春训活动。此次春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突出,安排扎实,形式多样,组织严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思想重视,参与热情高,营造出浓厚的工作氛围。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领导班子的团结务实,上下一心改革创新和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要继承和发扬优势和经验,不断坚定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信心。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卫生健康事业抓住危中有机、加大改革创新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央和省卫生健康委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总体要求上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会议精神,努力建立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健康保障体系、中医药传承体系、卫生健康综合支撑体系、医疗卫生健康产业体系“六大体系”,实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和工作水平;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创新务实,晒比拼超;要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医德行风建设,擦亮渭南卫健党旗红品牌党建,力求各项任务精细、精致、精彩,推动渭南卫健工作在全省领先领跑,提高全市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华诞献礼。

会上还表彰了2020年度机关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

编辑:刘晓刚

审核:芦吕

来源:卫健融媒体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