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健康教育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5 15:43:2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韩倩 齐张辉)

2月25日上午10时,渭南市健康教育所按照市卫健委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在观看完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仪式后,大家又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一个个先进事迹,一幕幕群众脱贫致富的鲜活画面浮现在大家心里面;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众志成城;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全体干部职工们心潮澎湃,激情高昂。

观看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脱贫攻坚战取得了让国人自豪、世界称道的全面胜利,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决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迅速转化为工作动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扬钉钉子精神,敢于啃硬骨头,慎终如始,认真学习掌握干事创业;推动工作发展所需的新思想、新知识、新本领,坚守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变,持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不断适应卫生健康工作新形势,从这个充满希望的“十四五”的春天奋进出发,用更多的“牛劲儿”迸发出更多的“牛气”,为岗位增光,为单位添彩,推动市健康教育所各项工作任务得到有效执行落实,奋力为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谱写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李刚

审核:芦吕

来源:卫健融媒体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