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医院"天使"出征支援咸阳国际机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2月22日,渭南市中心医院又一名平凡英雄—张梦娜,挺身而出,向咸阳国际机场出发,积极投身全省疫情防控第一线。

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已经成为当前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省应疫办统一安排,为确保咸阳国际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渭南市组建15人采样工作组支援咸阳国际机场。渭南市中心医院院抽调呼吸内科1名护理骨干加入支援机场工作组任务中。这是继2020年医院医护人员刘威、冯鹰鸽、许少鹏圆满完成对咸阳国际机场支援任务后,再次派出人员承担机场疫情防控任务。

临行前,渭南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叮嘱张梦娜在支援机场抗疫工作期间,要时刻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听从指挥,做好自身防护,医院永远是她的坚强后盾。

即将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张梦娜深知风险很大,责任更大。她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守好入境关口,坚决完成任务。

编辑:刘晓刚

审核:芦吕

来源:卫健融媒体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