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医院专家名片文化墙亮相

2021-01-19 15:39:5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党淑尽)“这个太方便了,以后来中心医院找专家看病,可以直接选择专家,并且可以拿着医生名片扫码预约,再也不用来回跑了!”60岁的赵大妈高兴地说道。

1月18日一大早,来渭南市中心医院就诊的群众惊喜地发现,在医院门诊大厅,一面专家名片灯箱墙特别引人注目,吸引众多患者驻足观看,选择专家。这是医院精心打造的专家名片墙建设“揭开面纱”,向市民递上的又一张医院文化新名片。

专家名片灯箱高2.3米,长10.05米,为卡式柔布灯箱。包含各个科室在内102位资深专家照片及专业特长让人眼前一亮,一种亲和、温暖、美轮美奂之感油然而生。

一面灯箱展示专家风采,一部手机只需动动手指,一张名片满足就医需求。在医院走一圈,最大的感触就是看病实在太方便了。这是医院改善医疗服务,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加强人文管理,打造医院品牌形象的新举措。

编辑:刘晓刚

审核:芦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