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卫健委召开卫生健康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10:54:02

(通讯员:郭金月)1月18日,渭南市卫健委召开市级卫生健康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渭南市卫健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渭南市产投集团主要领导、分管部长,各项目主建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项目具体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王琳市长在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关于“项目突破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发改委2021年项目建设“五个突破”工作思路。渭南市中心医院、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渭南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所、渭南市疾控中心等主建单位重点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主建单位要做到“四个突破”:一是要积极对接省市部门,在项目建设联合推进上寻求突破;二是要借力借智加快进程,在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上寻求突破;三是要资金争取不容再失,在申请中省资金支持上寻求突破;四是要依法依规科学谋划,在项目顺利推进上寻求突破。

编辑:李刚

审核:芦吕

来源:卫健融媒体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