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第四届急诊医学 院前急救质控中心学术研讨会召开

2020-11-28 15:30:4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进一步提高渭南市急诊医学水平,促进急诊学科的规范化建设,不断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急诊医疗服务。11月28号,渭南市第四届急诊医学、院前急救质控学术研讨会举行。省内急诊急救界知名专家做专题讲座,全市各县市(区)医院急诊急救专业100余名医务人员参会。

会上,陕西省人民医院党星波教授、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教授尹文、西安交大一附院杜俊凯教授等,分别做了题为《创伤早期救治的时间轴管理》、《从战伤救治谈基层培训》、《血气分析的质量控制》等内容的专题讲座,与参会人员进行了高层次、全方位、多角度的学术交流与探讨,并分享了各自的学术成果和临床经验,使在场人员受益匪浅。同时希望各参会人员积极行动,向大众宣传普及急救知识和技能,降低意外死亡率,减少致残率。

据了解,渭南市急诊质量控制中心及院前急救质量控制中心,年就诊量3万多,承担着全市各种大型社会活动的医疗保障任务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及灾害事故的救援任务。主要包括高级心肺复苏技术、心脏骤停后救治、无创及有创人工呼吸支持技术、骨髓输液等先进技术,为广大急危重症患者病情的评估和个体化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卫健融媒中心

编辑:郑洋

审核:芦吕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