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卫健委:擦亮党建品牌 凝聚发展合力

2020-11-27 17:54:2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

11月26日,渭南市直卫健系统“渭南卫健党旗红”党建品牌推进会召开。

会上,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市中心血站等单位及市卫健委机关科室相关负责人汇报“渭南卫健党旗红”这一党建品牌创建过程中的好做法、经验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渭南市卫健委负责人指出,全市卫健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渭南卫健党旗红”党建品牌创建。要创新方式,落实领导干部抓党建品牌创建责任,明确创建的目标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并开展点评活动。要以党建促业务,切实提升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建立健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机制,不断提高党建品牌的凝聚力和生命力,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形成党建、业务“一盘棋”的发展格局。要认真落实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突出党建引领作用,领导班子成员既要抓业务,也要抓党建,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要通过创建党员先锋岗、设定党员责任区、开展岗位建功活动等,推动党员立足本职、担当尽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市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鑫洁(实习)

审核:芦吕

来源:卫健融媒体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