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护理学会消毒供应管理专委会专家莅临渭南市第二医院现场指导工作

2020-11-27 17:48:2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

11月26日,陕西省护理学会消毒供应管理专业委员会名誉主委高振邦、主任委员司慧君、副主任委员彭军、常务委员杨宏娟、孙艳、杨焕丽一行6人走进渭南市第二医院现场帮扶指导消毒供应中心工作。

当天,专家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渭南市第二医院的住院部一楼大厅、医学影像中心、眼科门诊、视光中心、小儿弱视治疗中心、荣誉室以及消毒供应中心。各位专家通过实地查看、访谈、翻阅资料等方式,对消毒供应中心建筑布局、工作流程、仪器设备管理、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指导。专家组对消毒供应中心的合理分区、科学管理、规范操作、严谨流程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针对空气压缩机噪音大,建议设置单独的空间或用专用箱子与主机隔开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专家组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对专科器械流程优化和改造、层级培训应急管理等消毒供应管理中存在的难点和疑点给予详细的解答和指导,为医院消毒供应中心的发展带来了新的理念、新的方法。

编辑:陈鑫洁(实习)

审核:芦吕

来源:卫健融媒体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