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健康体检质控中心2020年年会暨学术交流会成功召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

11月26日,渭南市健康体检质控中心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在天启悦华召开,陕西省健康体检质控中心副主任王倩、陕西省健康体检质控中心委员王沛侠、南永刚,全体质控中心委员及辖区内各体检医疗机构主管院长、主任、护士长、总检医师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陕西省健康体检质控中心委员王沛侠就11月25日对我市部分体检医疗机构质控现状的督导检查进行了汇总分析、整理通报。要求各受检单位精准施策,逐条逐项整改完善到位,并将整改结果于12月10日前以书面形式上报市健康体检质控中心,市质控中心将对整改落实情况及时上报省质控中心和市卫健委并进行跟踪检查。

学术交流环节中,渭南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副主任医师杨晓荣、渭南市第二医院主检医师展尕宁、调鼎科技有限公司、渭南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张振华分别作了《渭南市中心医院体检科质控相关工作》《精准健康体检 质量控制先行》等方面的学术讲座,在座各位业界同仁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畅所欲言,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会议对2020年健康管理(体检)质控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尽快制定《渭南市健康体检质量控制标准和细则》,组织辖区内所有体检医疗机构培训学习,并在全市范围内试行。同时,针对目前存在的共性问题,举办专题培训会,促进辖区内各体检医疗机构达到同质化的要求,从而更好的为渭南地区人民健康管理服务提供质量保障。

编辑:陈鑫洁(实习)

审核:芦吕

来源:卫健融媒体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