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医学会健康促进与健康科普专委会成立大会暨2020年健康管理学专委会学术年会在渭南市第二医院成功举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0月24日,由渭南市卫健委、渭南市医学会主办,渭南市第二医院承办的渭南市医学会健康促进与健康科普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0年健康管理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市二院召开。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徐萌新、渭南市医学会会长田生华、陕西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副主任委员李永奇、以及渭南市各区县的医院院长等共计200余人参会。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专委会第一届主任委员、名誉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及委员,并颁发任职证书。渭南市第二医院副院长张淑珍当选为渭南市医学会健康促进与健康科普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在履职报告中,她表示,作为专委会的带头人,将不辱使命,恪尽职守,认真履行主委职责与义务,带领专委会不断创新发展。

健康管理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上,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健康医学研究中心主任李永奇、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向亚利、武警部队健康教育与健康管理特聘顾问李浴峰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健康管理部主任王倩分别以《生命科学与健康管理》、《基于合作博弈的健康科普体系构建》、《健康教育及信息加工》和《健康教育讲座技能简介》、《开展健康科普心得分享》为题,围绕健康管理学知识、健康科普体系、健康教育理念与技能,聚焦健康促进与健康科普心得感悟,为与会人员分享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据了解,此次专委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健康管理、健康促进、健康科普工作在学术交流方面走向专业化、规范化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促进了全市各医疗机构之间的协作与交流,提升了健康科普能力,为加快推进健康渭南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刘晓刚

初审:芦吕

来源:卫健融媒体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