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华州区人民医院成功举办胸痛救治单元建设启动会

2020-09-27 12:09:4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张姗姗)9月26日,在渭南市华州区人民医院举办了胸痛中心救治单元启动会暨“心健康公益行动计划”——华州站启动会。本次会议由华州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心内科主任、胸痛中心医疗总监侯方平主持,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陕西省胸痛中心联盟主席袁祖贻教授,陕西省人民医院张勇教授,渭南市华州区卫健局副书记李智勇,华州区人民医院副院长秦沛潮,华州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华州区人民医院胸痛中心核心科室人员,及临床医技科室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启动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渭南市华州区胸痛救治网络的“起跑第一公里”——胸痛救治单元的建设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华州区卫健局的大力支持下,华州区人民医院与各个乡镇卫生院共同协作,将胸痛救治单元的建设在县域范围内的胸痛患者达到“全域覆盖、全民参与、全程管理”,完善了区域协同救治体系。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机构胸痛救治能力和基层医师诊疗水平,让患者享受到高效、优质、无缝隙的一体化医疗康复服务,带动华州区卫生健康事业的快速发展,更好地造福华州百姓。

编辑:李刚

初审:芦吕

终审:贺维娜

来源:卫健融媒体中心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