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救死扶伤 捐献热血助力生命 ——渭南市第一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

8月14日上午,为积极响应渭南市文明办、卫健委关于“万人流动血库”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号召,缓解渭南市高温酷暑时期临床用血紧张局面,渭南市第一医院开展以“白衣天使救死扶伤,捐献热血助力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当日成功献血92人,累计献血量25600毫升。

雨虽大,依旧没有挡住医务人员献血的热情。在医院大门口的采血车前,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白衣天使。正如一位献血的白衣天使说:“大雨阻碍不了我们献血的热情”。初筛合格的献血者,一个个走上献血车,他们当中有四五十岁的长者,也有二十出头的小姑娘,他们一个个毫不迟疑地伸出手臂,为生命保驾护航,传递着爱的暖流。

冷雨无情,人有情。医务人员在治病救人的同时还献血救人,献完血后大家顾不上休息又立即返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无私大爱的医者情怀,为树立社会新风尚作出了表率。

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

编辑:白娇

初审:王保华

终审:刘忠荣

编辑: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