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地方病防治工作会议

2020-07-20 16:40:49 来源:渭南市卫健委

7月17日,渭南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地方病防治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至今全市地方病防治工作情况,在充分肯定渭南市地方病防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基础上,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并从严格开展地方病防治“十三五”规划和三年专项行动终期评估;加强经费使用,开展专项救治行动;推进信息化建设,准确掌握患者底数;建立监测评价机制,注重预警;开展源头治理,落实综合防控措施;加强人才和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能力等方面对今年地方病防治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确保地方病防治“十三五”规划目标和三年专项行动任务全面完成。最后,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全市地方病防治重点工作和布鲁氏菌病的防控进行了解读和培训。

渭南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卫健局、疾控中心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渭南市卫健委

编辑:任玉

审核:芦吕 何生龙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