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第一医院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9 11:08:50

为满足社会各方和群众对新冠病毒检测的需求,自2020年6月16日起,渭南市第一医院开始面向社会提供核酸检测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项目

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二、收费标准

试剂耗材费80元+检测服务费50元,共计130元/份样本。

三、采集标本

鼻/咽试子

四、采集时间

普通患者及体检人员:08:00--12:00(周一至周六),14:00--17:00(周一至周五)发热患者、住院患者、境外及北京返渭人员:遵从医务人员安排,进行核酸检测

五、采集人群

1、密切接触者2、境外及北京返渭人员3、发热门诊患者4、新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5、医疗机构工作人员6、ロ岸检疫和边防检查人员7、监所工作人员8、社会福利养老机构工作人员以上人群为核酸检测重点人群,必须做到"应检尽检",其他人群“愿检尽检”。

六、样本采集流程

七、注意事项

1、核酸检测前两小时不应进食

2、采样前半小时不要抽烟、喝酒、嚼口香糖

3、等待检测的过程中注意佩戴口罩尽量相距1米

4、采样时尽量端坐,下巴微微上扬张大嘴,连续发出“啊”的声音

5、采样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反胃、呕吐等轻度不适表现

6、采样完之后可以多补充水分,一般不会有不适症状

温馨提示

为确保广大患者能够安全就医,请您理解并配合国家整体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采集标本时,务必听从工作人员指导。让我们共同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就医环境,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来源:渭南市第一医院党务宣传科

该作品为《东秦百姓》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一律不得转载、篡改、剪辑,否则将追究其侵权责任。

编辑:东秦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