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体检送健康 党员服务暖人心

2020-06-24 17:42:0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关爱老党员、贫困户的身体健康,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白水县中医医院于6月22日--6月24日为包联村城关村党总支、共建单位彭衙社区党支部60岁以上老党员、贫困户先后进行了免费体检,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老党员、贫困户心坎上。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们认真的为老党员和贫困户进行了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压、视力、肝功、肾功、血脂、B超、心电图、中医体质辨识等项目检查,并对老人们在体检过程中咨询的各种问题耐心解答。同时针对老人们在检查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医生给出合理用药、饮食、锻炼等指导意见。检查结果由医务人员为老党员、贫困户们详细记录在册,并建立完善个人健康档案,方便日后跟踪服务。

此次活动,为120余名老党员和贫困户进行了免费体检,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了有问题早发现、有疾病早治疗。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和赞誉,为脱贫攻坚夯实了健康基础,将精准扶贫落实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编辑:刘晓刚

审核:何生龙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