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中心医院就诊须知及2020年端午节门诊出诊信息

发布时间:2020-06-24 08:19:38

各位患者及家属:

为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常态化防控措施,保障患者就医安全,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前来渭南市中心医院就诊的患者朋友自觉遵守以下规定:

1.所有来院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并在医院内全程自觉佩戴。

2.所有来院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3.所有患者及陪人均需接受体温检测、预检分诊后方能进入医疗区域。(包括主动接受测温、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主动出示“渭南健康码”并经查验、按照就诊通道指引或跟随引导人员到相应科室就诊)

4.境外入境人员、发热门诊患者、新住院患者、中高风险地区来渭或返渭者、密切接触者等重点人群,按照“应检必检”原则进行新冠核酸检测等筛查。

5.就诊人员建议提前预约挂号,根据预约时段错峰就诊,建议手机自助缴费,减少人员聚集。

6.请您在就医过程中,文明有序就诊,在候诊、缴费、检查、取药过程中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避免不必要的接触,防止交叉感染。

7.严格遵守“一人一诊室”,原则上不允许陪同,确需陪同仅限一人,请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就诊。

8.为了节约您在入口处的排队时间,请提前搜索、扫描识别“渭南健康码”,如实填报。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编辑:任玉

审核:芦吕 何生龙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