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志愿服务队荣获市级“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近日,在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等10部门联合开展的2019年渭南市志愿服务“四个最美(佳)”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中,渭南市中心血站志愿服务队被评选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别小亮同志被评选为“最美志愿者”。

渭南市中心血站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7年8月,现有志愿者34名。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立足采供血工作,热心公益事业,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忠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创新方式、拓宽内容,组织志愿者为文明创建、医疗卫生、扶贫帮困、文明交通、孝老爱老以及大型公益社会活动等提供志愿服务。几年来不断加强志愿者思想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素质,注重团结友善,顾全大局,健康向上,成功的开展了各项志愿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渭南市中心血站志愿服务队的此次获奖,既是对渭南市中心血站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也将引导和激励全站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血站内部营造人人争当志愿者的浓厚氛围。在以后的工作中,渭南市中心血站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渭南高质量发展、加快追赶超越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田巧兰

初审:王希妍

审核: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