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中心医院体检科3月30日有序恢复体检

发布时间:2020-03-26 15:48:00

 为满足广大群众健康体检的需求,渭南市中心医院体检科将于2020年3月30日起有序恢复健康体检业务。为保障每位受检者的健康安全,该院体检科已做好严格的疫情防护工作,采取控制人次、全面预约及分时段错峰体检的措施,并在疫情期间对体检流程和体检项目进行了优化。

一、体检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周六上午8:00-12:00

二、体检地点

门诊大楼一楼西区体检科。

三、预约方式

1、 电话预约(个人和团检)

请提前一天拨打0913—2168667、2168259进行预约,暂不接待团体集中体检。(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2:00及下午14:00-17:00、周六上午10:00-12:00)

2、微信预约:(个人)

1)、微信关注“渭南市中心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公众号并注册;

2)、在“体检助手”菜单中点击“预约体检”,方可查看套餐详情、项目检查意义,并进行套餐选择。

      

3)、选定套餐后请填写个人信息,提交订单,选择体检预约时段。

4)、预约成功后请按预约时间准时到达,在体检科自助机上扫码支付,并自助打印指引单。

四、检前注意事项

1、符合以下情况者方可来院体检:

◆  在1月1日后从未离陕或未曾在疫情高发地区生活旅居,且未与确诊患者或密切接触者有接触史的,且无发热等不适者;

◆  持外省身份证长期在渭南居住者,需持小区物业开具的在渭南长期居住证明或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

2、体检前一天饮食清淡,并保证充足睡眠,空腹来检。

3、所有受检者需携带身份证实名制参检,并请全程佩戴防护口罩,陪同人员请

勿进入体检区域(特殊人群除外)。

五、体检流程

◆体检者由门诊楼西门体检科入口进入,预检分诊排队保持1米以上距离。

◆体检科门口设预检分诊处,微信扫码后配合体温检测,符合体检条件者方可进入大厅。

◆进入大厅后在自助机上扫码支付,并自助打印指引单。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开始体检,体检结束后,到体检科前台交体检指引单,从体检科西门离开。

◆中途离开后如果重新进入体检区必须重新预检分诊。

六、体检注意事项

1、疫情期间严格采取预约制,预约仅限当天有效

2、体检时进入诊室或检查室,严格遵循“一人一检一室”原则。

3、检查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检查时排队间隔保持1米以上,尽量减少与其

他受检者交谈。

4、体检区域放置有手消毒液,请您及时进行手消毒。

1、使用后的防护用品请丢进黄色医疗垃圾桶内。

2、医务人员在检查过程中若发现受检者或陪同人员有发热等异常情况,将会

即终止体检,并按发热预检分诊流程送到发热门诊或专科就诊。

3、防疫期间我科暂不提供早餐。

七、检后报告领取、咨询

1、疫情防控期间推荐体检者在“渭南市中心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公众号”在线查

询体检报告电子版

线上电子报告查询方法指引 :

关注并进入“渭南市中心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体检助手】→【领取报告】,即可快速进入查询页面(未注册的用户需先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绑定才可登录进入)。

2、电话咨询:拨打0913-2168961进行咨询。

3、科室提供纸质报告快递服务,若需纸质报告,可在体检完成后到前台交单时告知工作人员。

八、重点申明

◆ 大疫当前,人人有责!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我们必须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交叉感染!

◆体检科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最新规定及指南,制定并完善各项防控制度和措施,做好工作人员和体检者的个人防护,严格执行《医疗机构消毒技术规范》,加强区域环境及医疗器械的清洁消毒和隔离管理。同时加强工作人员关于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与技能的培训及考核,提高全员疫情防控能力。

◆体检者必须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履行疫情期间包括个人防护、如实告知病情及流行病学史等在内的相关职责,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的指引和就检等安排。拒不配合者将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如有未尽事宜或流程有变更,请以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为准,感谢理解与配合!


来源:渭南市中心医院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