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健康渭南》:“疫”战中的渭医力量

2020-03-19 21:00:1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3月19日18:10,全新起航的健康生活直播综合类电视节目《健康渭南》邀请渭南市中心医院院长张进社、感染科主任李红兵、隔离病区护士张艳妮做客演播室,就渭南市中心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介绍。

1月25日,陕西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渭南市中心医院作为渭南市唯一的市级定点医院,承担着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治及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以赴,积极应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渭南市中心医院医务人员坚守岗位,许多党员纷纷“请战”,志愿加入武汉疫情的时代逆行者队伍中,发生了许多感人的故事。

直播中,连线了市中心医院第一批驰援武汉的护士刘阳,隔空对话让人热泪盈眶,视频连线中,张进社代表医院嘱托三位医护人员,要以专业、奉献的精神投入工作,不辜负家人、医院、市政府的殷切希望,好好工作,平安顺利回来,有什么需要尽管提,医院永远是前线的坚强的保障。疫情当前,奋勇逆行!这群逆行英雄奋战在“战役”的最前线,虽然顾不了家,顾不了孩子,但他们的身后站着理解他们的家人,在后方为他们鼓劲、加油。

1个小时的直播,观看人数达到 11万余人次,直播区留言不断,加油鼓劲呼声四起,纷纷为一线医护人员加油!

2020年《健康渭南》全新上线,栏目以打造渭南健康领域第一权威品牌为目标,坚持健康“大卫生”“大健康”,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为全市人民身心健康保驾护航。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周四18:05播出,新闻频道周日20:10,22:50播出,每期60分钟。


编辑:刘晓刚

初审:芦吕

终审:何生龙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