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公告|渭南市中心医院有序恢复门诊诊疗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2 10:05:09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省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期间医疗服务管理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情况,渭南市中心医院将分阶段分层次,有序恢复诊疗服务。现将就诊安排公告如下:

门急诊工作安排

一、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急诊24小时开放。

二、自2020年3月2日起,除全科医学科、支气管镜室之外,其它科室恢复正常门诊。口腔科门诊留一人接诊处理急重症患者,暂不全面恢复口腔门诊工作。

就诊须知

一、患者实名就诊,必须携带身份证,来院就诊患者及家属请全程自觉佩戴口罩,入口通道均有专人体温筛查,凡体温≧37.3℃或/有呼吸道症状等,引导至预检分诊处复测、登记后由护士引导至发热门诊就诊。

二、所有患者及家属均需接受预检分诊后进入医院诊疗区:1.微信扫码登记,配合预检分诊人员完成信息核验工作;2.如实回答预检人员关于流行病学史相关问询;3.测量体温。

三、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请尽量减少陪人。如遇急危重症患者,最多1-2名陪人。

四、就诊期间听从医务人员安排,等候时人与人间隔>1米以上距离,禁止在诊疗区域逗留。患者进入诊室严格遵守“一医一患一诊室”制度。孕产妇就诊时,要做好自身防护,严格遵守医院的相关诊疗规范和就诊流程,切实保障母婴安全。

五、市域外就诊人员必须专人引导至急诊大厅呼吸内科诊室进行新冠排查后,再到相应专科就诊。

六、因疫情防控医院可能对出诊医师临时调整,以当日出诊信息为准。

以上安排将根据我省疫情防控情况和国家相关政策及时调整,请以医院最新通知为准。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来源:渭南市中心医院

编辑:任玉

审核:芦吕 何生龙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