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第二医院开门复诊啦!

2020-02-25 14:23:1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在临渭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2月24日,临渭区被降为疫情低风险地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渭南市第二医院作为临渭区定点发热医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即日起,我院恢复正常的诊疗工作,为群众全方位提供正常医疗服务。结合目前防控形势及我院实际,现将就诊事宜告知如下:

一、就医须知

1、医院发热门诊24小时开放。

2、所有来院就诊人员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请规范佩戴口罩,就诊期间不聚众、扎堆,自觉排队,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

3、暂停耳鼻喉科、医学美容科、口腔科的非急诊接诊,开诊时间另行通知。其他科室正常上班。

4、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尽量减少陪同人员进入院内,最多不得超过两人(陪护)。

5、医院内楼道间、电梯内都有手消毒液或75%酒精供大家消毒使用,请入院人员积极配合,戴口罩、勤洗手,不随地吐痰。院内随处可见黄色的感染性废物垃圾桶,请将使用过的手套、口罩等感染性垃圾扔进黄色垃圾桶内。

6、院内公共场所有专人定时消毒,请您放心就诊。

二、就医流程

1、普通患者请走普通患者通道,进院请自觉排队接受进院体温检测点的体温检查,并配合工作人员完成相关信息登记。携带临时就诊卡进入相应科室就诊,临时就诊卡有效期为一天,一天内进入院内持此卡无需再次登记,只要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

2、来院就诊的发热/呼吸道疾病患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请走发热患者通道,直接在发热门诊就诊。

3、住院患者入院后请在护士站办理陪护证,陪护人员凭此证经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出医院。

为了您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以上就医须知和就医流程请各位患者及家属积极配合,并严格按照规定执行。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配合。

编辑:芦吕

审核:何生龙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