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市中心卫生院工会助力抗“疫”在行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固市中心卫生院全体职工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固市中心卫生院工会做好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组织院领导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为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上工会组织的温暖。

固市中心卫生院工会向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关键时刻,在关乎人民生命安危的重大考验面前,义无反顾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并希望他们一定要务必注意做好防护工作,在守护他人健康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保障休息时间,注意补充营养和能量。医院工会将会千方百计汇聚力量做一线医务人员的坚强后盾,努力帮助解决一线医务人员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排解后顾之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 固市中心卫生院全体医务人员将不畏困难、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做好群众生命安全的守护者,有序应对、科学防护、同舟共济。工会作为全体医务人员的娘家,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为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温暖、献爱心,为他们做好疫情防治工作提供坚强有力支持,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编辑:刘晓刚

初审:芦吕

终审:贺维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