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州区人民医院:疫情下的“建造者”与“丈量者”

发布时间:2022-10-13 16:31:05

己亥庚子交替之际,一场疫情来势汹汹,华州区人民医院的白衣天使,奋战一线;他们坚定信念,坚决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他们守护大家,华州区人民医院后勤部门竭尽所能,守护着白衣天使。

疫情初现,医院后勤部门就开始忙于为一线做基础设施的建造,搭建帐篷,引水接电,老院区改造……争分夺秒,为一线提供最坚实的保障,随时待命,成为最可靠的“建造者”。

疫情开始,医院后勤人员就身负近40斤消毒水,为全院内部进行消毒,随叫随到,病区,楼道,电梯,走廊……每个能走到的地方,都有他们的足迹,更是请来北京环卫公司为医院外部进行大范围的消毒,他们用足迹诉说着“丈量者”的坚守。

不在一线,未着白衣,不惧风险,医院后勤部门用特殊方式的一直在默默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

编辑:任玉

初审:贾伟宏

终审:何生龙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