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振华源商贸向市骨科医院捐赠物资 致敬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2-10-13 16:30:03

病毒无情人有爱,万众一心战疫情。2月12日,当天,一辆悬挂着“勇战疫情 中国要强 蒙牛致敬全国白衣天使”的货车驶入渭南市骨科医院,货车上满载着特仑苏纯牛奶,这是爱心企业捐来的物品。随后,捐赠人员与该院医务人员将牛奶陆续从车上搬下,堆成一道“牛奶墙”。捐赠单位为渭南振华源商贸有限公司,其公司法人吕振、执行经理马东星与蒙牛公司城市经理仇苏斌纷纷表示,想通过此举,向坚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白衣天使致敬。

连日来,渭南市骨科医院的医务人员,在坚守本职工作的同时,结合自身医院特点,积极协助各方力量,为辖区新冠病毒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发挥积极作用。先后在临渭区委门前、区卫健局门前、渭富桥、该院门前进行了消毒物资准备。并在医院内升级防护措施,对进入医院所有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并要求佩戴后方可进入医院。对该院医务人员,严格按照规范做好个人防护、手卫生等防护工作。对于承担预检分诊工作的医务人员,要求必须穿隔离衣、戴工作帽和医用外科口罩。如果接触了发热病人,必须进行手清洗和消毒,严防值班人员感染发生。

近日,临渭区政协副主席、渭南市骨科医院院长穆选生积极组织该院医务人员,开展新冠病毒疫情防控讨论会,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协调院感科强化司机班防护及车辆消毒培训,严格落实国家卫健委颁发的新冠肺炎防控方案规范操作文件,安排协调好全院六个预检分诊监测点及三张镇王坛留观点物资配送及发热病人的运转,组织安排人员承担渭富桥来往车辆的消毒工作,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重要的协调及保障作用。

眼下是全国上下同心、共克时艰,一起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市的大批医务人员坚守岗位奋战在最前线,默默付出、辛苦忙碌,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健康。渭南振华源商贸有限公司作为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市常温经销商,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受到该院许多医务人员点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任玉

初审:贾伟宏

终审:何生龙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