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击疫情| 红星软香酥为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捐赠食品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2-08-21 15:24:44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1月31日下午,陕西红星软香酥人心系身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为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捐赠8箱红星软香酥。市妇幼院党委副书记鱼潼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浩峰和部分医护人员接受捐赠。

时值春节假期,作为战斗在抗冠一线的医护人员,身处复杂的环境中,不仅要救死扶伤,照顾病人的安危,更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防护和保健,以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神抗击“新冠病毒”。

该批捐赠食品将在一定程度缓解医护人员就餐问题,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为患者服务。

捐赠企业表示:“医护人员的身心都承受着非常巨大的压力,希望他们在参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的同时保持健康,保持良好积极的工作状态,祝愿所有医护人员早日在这场对抗新冠疫情的艰苦战役中取得胜利。


编辑:白璐

初审:芦吕

终审:贺维娜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