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2020年继续牢记健康使命 为患者服务让群众满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月10日,渭南市第二医院圆满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对2019年度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安排部署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科室、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对杜拥护等31名同志发表论文给予表彰的决定》,为项目执行先进集体、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特殊贡献奖、援藏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医疗卫生双下乡先进个人、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先进社区卫生服务站及个人等现场进行了颁奖。据了解, 2019年渭南市第二医院医院各项业务指标继续平稳快速增长,全年门急诊共接诊患者30.1万人次,入出院患者3.3万人次,全年完成手术10435例,为患者提供了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2020年,渭南市第二医院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 患者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软硬件建设,牢记健康使命,在推进医院发展的历史进程中紧抓机遇,力争把渭南市第二医院建成秦东地区的品牌医院,办成人民群众信赖、同行认可、政府满意的高品质的现代化综合医院。

来源:《健康生活》栏目

编辑:芦吕

审核:何生龙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