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越野赛迎新年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2020-01-03 16:24:0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231日,作为2019年的最后一天,临渭区卫健系统2020迎元旦职工越野赛在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举办。来自卫健系统38家医疗单位322名参赛队员用奔跑的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开幕式上,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临渭区政府副区长李少博宣布开赛。上午十点,随着一声发令枪响,322名参赛队员冲出起跑线,大家你追我赶、奋力奔跑,大步迈向2020。

据了解,此次比赛设有男子组、女子组及团体组。竞赛路线从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内跑道,男子两圈(约5km),女子一圈(约2.5km)。竞赛分男子女子两组进行,女子组先进行比赛,结束后男子组再进行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凭信卫生院卫晓宾和临渭区妇计中心王静分别以2240秒和1140秒,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组个人第一名。临渭区妇计中心获得团体奖第一名;渭南市第一医院、凭信卫生院获得团体奖第二名;渭南市骨科医院、程家卫生院、交斜卫生院分别获得团体第三名。

活动当天,举办方还组织了文艺表演,大家用热情欢送2019,用健康拥抱2020,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娱乐活动,树立了健康的生活理念,还让临渭区卫健系统全体职工更具凝聚力,展现了区卫健人积极乐观、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健康临渭打好了坚实基础。

编辑:李尚恒

审核:何生龙

来源:《健康生活》栏目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