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前路微创髋关节置换“千人计划”市级培训中心落户渭南市骨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1-03 16:13:26

12月27日,渭南市骨科医院春立公司DAMIS(前路微创髋关节置换术)“千人计划”市级培训中心授牌暨DAMIS手术与快速康复培训项目在渭南市骨科医院成功举办。唐山市第二医院主任医师梁俊生教授,DAMIS“千人计划”春立医疗经理刘乔、王坤正教授,希腊骨科协会主席乔治教授,临渭区政协副主席、渭南市骨科医院院长穆选生和医院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梁俊生教授和春立公司经理刘乔共同为渭南市骨科医院“DAMIS(前路微创髋关节置换术)市级培训中心”授牌,随后,梁俊生教授向参会人员做了《DAMIS手术与快速康复》学术讲座。目前, DAMIS(前路微创髋关节置换术)手术作为髋关节微创手术的一种,在股骨颈骨折、股骨头坏死、骨性关节炎等各种髋关节疾病都可使用。

据了解,DAMIS“千人计划”是由春立医疗和王坤正教授以及希腊骨科协会主席乔治教授共同发起的大型培训项目,旨在未来3年内,通过理论授课、手术演示与实际手术操作,以及在全国范围内建立省级、地市级DAMIS培训中心、国外实地观摩培训等多种方式,培养1000名对DAMIS技术感兴趣、求知好学的骨关节科医生掌握DAMIS这项国际先进的手术技术,提高国内骨关节这一领域的诊疗水平,从而更好地为临床患者服务。

编辑:李尚恒

审核:何生龙

来源:《健康生活》栏目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