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19-12-27 17:48:08

12月27日,临渭区中医医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临渭区卫健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杨晓峰、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辖区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负责人近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临渭区中医医院院长孙卫军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多措并举强化管理,加强医院内涵建设;以宣传为载体,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服务健康、形式多样,惠民措施与社会活动同步开展四个方面将2019年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对2020年的工作重点作出了部署,新的一年,医院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狠抓医院治理能力和服务能力建设,加快人才梯队和学科建设,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开展服务提升年活动,加快新址迁建和加强宣传工作等,使医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期间,大会当还对2019年度医院评选出的的14个先进科室、2个先进村卫生室、1个先进社区卫生服务站以及优秀医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上,临渭区卫健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杨晓峰首先对医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全院的干部职工提出新要求。希望大家继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全面提升综合实力和人才队伍建设,注重行业作风建设,提升医院外部形象等,为临渭区中医事业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编辑:申方博

审核:何生龙

来源:《健康生活》栏目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