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中医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19-12-24 18:17:20

为弘扬医院“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12月19日,临渭区中医医院在门诊楼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院职工积极参与,共同为社会奉献一片爱心。

在献血启动仪式上,临渭区中医医院党支部副书记席红军和职工代表分别宣读了献血倡议书,呼吁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人道博爱、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希望大家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社会团体加入到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捐献血液,挽救更多的生命。随后,医院职工积极投入献血热潮中,进行个人填写、采血化验、抽血等检查项目。

临渭区中医医院副院长边永红,是一名内科大夫,也是医院一名资深献血者,多年来在医院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中,他都首当其中,并且表示可以尽最大程度献出更多的血液。

临渭区中医医院副院长边永红:   做为一名医生,我也知道血液的重要性,献血,也让更多的人挽救生命,奉献自己的爱心。同时献血也是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的,可以加快血液更新,对患者能将自己的血液输送给他们,我们也很欣慰。

当天,临渭区中医医院医护人员献血热情高涨,共计近百人参与献血,积极的献血氛围也是引来过往群众和患者家属前来积极咨询并献血,大家共同努力为生命助力。

编辑:李尚恒

审核:何生龙

来源:《健康生活》栏目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