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康复医学质控中心年会暨质控培训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3 17:15:50

为进一步促进渭南市康复医学的全面发展,规范康复治疗新技术的应用,并加强渭南市各级医院的康复质量控制工作,11月30日,2019年渭南市康复医学质控中心年会暨质控培训会在华州区人民医院召开。

会议由渭南市康复医学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华州区人民医院副院长秦沛潮主持,全市各县区医疗机构的康复医学质控委员及相关科室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成员就康复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就目前康复发展中遇到的设施设备、病例书写、基层专业康复技师和管理等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分析,并商议了解决办法。

此次会议还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尚翠侠和多位康复科著名专家教授进行了《综合医院康复医学科建设与管理》《脑卒中早期规范化康复治疗汇报》等学术讲座,同时,尚翠侠教授还现场与各位康复科同仁进行现场操作培训,让在场人员受益匪浅。据了解,渭南市康复医学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在华州区人民医院,近年来,华州区人民医院不断补短板、强优势,着力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积极探索“防”“治”“康”“养”新模式;着力重视人才引进、发掘培养本土人才,全面促进康复养老事业发展。本次质控会议的胜利召开,指明了康复质控下一步工作的重点,规范了康复新技术的开展,加强了我市康复从业人员的相互交流,进一步促进了我市康复医学的规范化发展。

编辑:申方博

审核:何生龙

来源:《健康生活》栏目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