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已至 记者调查城区各医院供暖情况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寒冷的冬天已经如约而至,天气也是一天比一天冷,从11月15日开始,渭南市就已经全面开始供暖。医院作为看病就医的重要场所,供暖情况怎么样呢?11月26日,记者走进城区部分医院,就医院供暖情况进行了走访调查。

记者首先来到临渭区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医院的楼道和病房,记者发现都有暖气输送,整个医院感觉不到丝毫的寒意,有的患者甚至觉得有些热,都脱去了外套。

患者 周先生

这里头暖和的很

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公室 周艳妮

我们因为是有患者,所以在11月初天冷了,我们就开始供暖,整体采用这个中央空调进行供暖。我们办公人员,八点到下午五点,对于患者,我们是全天24小时开放暖气。

期间,随后记者来到渭南市中心医院、渭南市第二医院、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临渭区双王社区医院等多家公立医院,这些医院都是采取中央空调的方式进行供暖,在供暖前对供暖设备进行了检修,确保按时正常供暖。

在渭南市骨科医院和经开区人民医院,由于中央空调没有到位,医院就采取天然气锅炉进行集中供暖,保证住院患者和就诊患者能有一个温暖的环境。

渭南市骨科医院总务科  宋磊

我们在11月15日正常供暖,在此之前我们就筹备了大量的天然气量,每天的早晨和下午晚上,我们都进行供暖。晚上是七点到十一点供暖。

截止11月29日,记者对城区的多家医院供暖情况进行走访调查,发现情况基本良好,随后记者还将继续就各乡镇卫生院的供暖问题进行走访调查。如果大家在医院供暖或者就医方面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和我们栏目组来取得联系。

编辑:李尚恒

审核:何生龙

来源:《健康生活》栏目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