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四价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接种公告

2019-10-15 14:34:3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尊敬的市民朋友:

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门诊部计划预约600人进行四价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接种。为方便市民朋友了解疫苗接种相关事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疫苗接种全部实行网络预约,不接受电话或现场预约。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陕西疾控-公共服务-疫苗接种-HPV预约)进行预约。开通在线预约时间:2019年10月15日14:00-10月16日17:30,约完为止。预约成功,系统提示的同时,名单于接种日也在我中心门诊部进行公示。

二、预约成功者请在预约接种日【10月17日、18日和21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0-17: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来门诊接种疫苗;接种名额仅限本人,不得转让;未按时来接种者视为自愿放弃。

三、接种对象及程序:本疫苗适用人群为20-45岁女性。推荐0、2和6月分别接种1剂次,共计3剂; 首剂与第2剂接种间隔至少1个月,第2剂与第3剂接种间隔至少3个月,3剂应在1年内完成。

四、接种禁忌症:对酿酒酵母和疫苗成分过敏者不能接种;发热、严重器质性疾病、严重过敏体质和三个月内使用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不宜接种;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宜接种本疫苗;备孕期妇女不建议接种。

五、其他事宜:1.预约成功者在生理期可以接种本疫苗;2.外地户口在西安学习或工作者可以参与预约,其余人员建议在当地解决接种;3.宫颈癌疾病的预防,除了接种HPV疫苗外,定期宫颈筛查必不可少;4.本次接种的四价HPV疫苗不能满足所有人员需要,请大家谅解!建议未接种到四价HPV疫苗者,可选择双价HPV疫苗(适用人群9-45岁女性),具体接种事宜请咨询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门诊,电话:82216192。

感谢您的谅解和支持!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陕西疾控

编辑:芦吕

审核:何生龙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