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不用“刀”手术 飞秒激光矫正近视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9-10-15 09:03:00

十一期间,除了外出旅游,还有不少的学生利用这个难得的长假进行近视治疗,现在不少近视的人为了美观,选择做摘镜手术,在渭南慧仁眼耳鼻喉医院,就有不少人前来就诊进行近视手术的治疗,而医院也是专门邀请了专家进行坐诊。

现在随着人们对激光矫正近视手术的进一步了解,认同并选择激光矫正手术的人越来越多,而现在近视矫正的新技术也是受到更多的人关注,十一期间,慧仁眼耳鼻喉医院就专门推出了近视矫正新技术——飞秒技术,这项技术由于安全、舒适性受到大家的青睐。

同时医院专门邀请了已有上万台近视手术经验的北京协和医院屈光近视专家王忠海教授坐诊手术,为到来的那些想做飞秒激光手术的近视朋友们亲自主刀,解决近视烦恼。

据了解,飞秒激光手术是完全在“无刀”的情况下,通过计算机的控制进行的全程激光近视手术。治疗过程安全快捷、角膜切削更有效、频率更高,更稳定。渭南慧仁眼耳鼻喉医院引进的是美国眼力健iFS150飞秒激光设备,可根据患者眼部情况和个性化需求实现“量眼定制”,使每位患者都能得到适合自己眼睛的手术方案。

编辑:李尚恒

审核:何生龙

来源:《健康生活》栏目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