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共创全国文明城 建设美丽新渭南”文艺巡演走进临渭区槐衙社区

发布时间:2019-11-13 09:23:32

奋进70年,走进新时代,共创文明城,共享新生活。9月27日上午,“共创全国文明城 建设美丽新渭南”文艺巡演活动走进临渭区槐衙社区,吸引社区附近的群众前来观看精彩文艺节目,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

活动现场,文艺巡演小分队的志愿者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为社区群众表演了瑜伽《天堂》、相声表演《社区情缘》、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等喜闻乐见的节目。

瑜伽表演《天堂》

 相声表演《社区情缘》

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眉户戏《梁秋燕》

      节目间隙还穿插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创文”知识问答,有效地提高社区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将整个文艺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此次“共创全国文明城 建设美丽新渭南”文艺巡演进社区活动由渭南市创建办、渭南市市委文明办主办,临渭区创建办、渭南广播电视台承办。随后,还将相继走进临渭、华州、高新、经开区的30个社区,通过精彩的文艺节目和趣味知识问答,普及创文知识,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升市民对创文工作的参与率和满意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来源:《健康生活》栏目

编辑:芦吕

审核:何生龙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