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第二医院举行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21 17:53:43

8月19号医师节当天,渭南市第二医院举行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临渭区卫健局局长杨晓锋,医院班子成员及医护人员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上,渭南市第二医院院长徐兆宏向长年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全体医生加强学习,提升专业技能,不断努力提高医疗质量、创新发展,打造专业品牌,弘扬医德,和谐医患关系。

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眼一科等14个科室获得“医疗创新奖”;杨晓鸽等41名同志被授予“医疗新锐奖”,周文权等10名同志荣获“十佳学科带头人”荣誉称号,刘梅等33名同志荣获“优秀医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杨春山等6名同志荣获“技术标兵”荣誉称号;医联体单位马明等24名同志获得“医联体单位技术标兵”荣誉称号,吴红等14名同志荣获“优秀奖”,李治国等5名同志荣获“特殊贡献奖”。

大会上,医院本年度取得处方权的医师进行了宣誓,一起重温医师誓词,不忘从医初心,牢记医师使命。期间,医院职工还现场给大家带来舞蹈《BBoomBBoom》、太极拳、朗诵《写给医生父母的一封信》等节目,精彩的表演、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临渭区卫健局局长杨晓锋对长期奋战在医疗一线的全区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和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希望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职工以昂扬的斗志、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医院医疗工作蓬勃发展,为全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为推进健康临渭贡献各自的力量。

编辑:申方博

审核:何生龙

来源:《健康生活》栏目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