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经开区人民医院庆祝中国医师节暨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1 17:52:50

8月19号,经开区人民医院举行医师节表彰活动。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经开区人民医院院长阴晓渭向辛勤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师、医技人员、药师等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大家继续重医德,强医术,不忘初心,敬佑生命,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随后,大会分别对杨英、沈宵萍、杨阳等12名优秀医师进行了表彰。希望他们将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优秀医生代表也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并表示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养,呵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

活动中全体医师还重温了《中国医师宣言》,铿锵有力的誓言见证了经开区人民医院医师们投身医疗事业、服务病人、维护医学事业神圣与纯洁的决心。宣誓仪式后,经开区人民医院的全体医师在誓词上进行了签名。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张军对受表彰的先进医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要持续深入挖掘医师队伍中的典型人、典型事,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弘扬医生的正能量,促进行业自律,创造关心关怀医生的社会氛围。

编辑:申方博

审核:何生龙

来源:《健康生活》栏目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