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传承太极文化 助力全民健身

发布时间:2019-09-17 11:42:39

人民太极,健康渭南。8月18号,临渭区2019“中医杯”全民健身太极文化交流大会在临渭区体育运动中心举行。各路太极拳爱好者齐聚,交流切磋,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太极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由临渭区中医医院冠名,比赛现场,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参赛选手们穿着练功服装进行表演,他们以精湛的技艺,灵活的身姿,展现了太极拳的魅力和风采。一场场表演行云流水、幻化无形,每一个动作张弛有度、刚劲有力,收腰、出拳、划腿,一招一式刚柔并济。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临渭区30个代表队、372人参加,分为集体太极拳和集体太极器械两个项目。此次太极文化交流大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广大太极拳爱好者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展现广大太极拳爱好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传统武术在群众体育健身中的影响力。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国粹、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编辑:申方博

审核:何生龙

来源:《健康生活》栏目

编辑:芦吕